梧筝

渺渺兮予怀。

[刺客列传]「全员」可不可以不交学费

随手兴起的聊天记录。学生AU。四国全员。

课多写得断断续续,BUG&手癌见谅。

就是想释放一下废话和吐槽而已。

随手附送远在初夏的前文

 

>>>>>

 「秋意不浓的风吹不散那些嬉笑怒骂。」

 

 

精神抖擞:你们谁经过饭堂了?

 

有故事的纨绔:陵光啊,你应该问问谁没经过饭堂,现在饭点人人都往里面挤好不好。

 

有故事的纨绔:你饭卡丢了?恭喜恭喜!不过也不用愁嘛,你叫你家公孙给你在票圈发个寻物启示就好,按他撩的人的覆盖率,丢到湖里里卡也能找回来。

 

精神抖擞:……

 

怼酒瘦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呃,我想陵光想说的是另一件事……

 

有故事的纨绔:???

 

怼酒瘦脸:执明你不是没经过饭堂就是瞎了

 

有故事的纨绔:???到底什么事?陵光你人呢?怎么话说到一半就不见了?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陵光进不去饭堂回宿舍了,说赶着回去把你和公孙的新课本都拿去当废纸卖了……

 

有故事的纨绔:……

 

怼酒瘦脸:小明你不用着急

 

怼酒瘦脸:反正你再着急现在也出不了饭堂了

 

有故事的纨绔:到底什么回事啊啊啊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饭堂门口被讨薪示威的农民工占了,你可能上了2楼,看不见吧……

 

有故事的纨绔:目瞪狗呆.jpg

 

有故事的纨绔:欠什么钱啊?

 

怼酒瘦脸:2楼的资/本主/义气息,熏坏了腐朽贵族的眼

 

打遍天下无敌手:【1080P的视频】

 

有故事的纨绔:哎?小齐你在现场啊?

 

打遍天下无敌手:嗯

 

打遍天下无敌手:欠的好像是饭堂翻新的装修费

 

怼酒瘦脸:啧啧啧,我们说不定可以集体拖欠学费试试

 

有故事的纨绔:你想这么做很久了吧

 

精神抖擞:你想这么做很久了吧

 

打遍天下无敌手:你想这么做很久了吧

 

怼酒瘦脸:话说小齐你拍的这个视频好像没抓住重点啊……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emmmmmmmmmm……其实

 

有故事的纨绔:仲堃仪你以为,那么拙劣的转移视线的手法在本大爷面前有用吗?

 

有故事的纨绔:就是啊小齐,讨债的人都被你拍到角落了,你镜头正对的怎么是新闻部的前线人员啊?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

 

打遍天下无敌手:啊,我随手拍拍而已嘛……

 

怼酒瘦脸:呵呵,小明是真瞎

 

有故事的纨绔:阿仪今天很关心我的眼睛啊,有话就直说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那个,小齐拍的新闻部前线,是蹇宾吧

 

有故事的纨绔:对唉!你这么一说才发现

 

打遍天下无敌手:咳咳……

 

怼酒瘦脸:所以我才关心小明你的眼睛啊

 

有故事的纨绔:我又不是齐之侃,又没有天天盯着蹇宾,认不出他的背影有什么奇怪

 

有故事的纨绔:如果是阿离的话,哪怕只有一根头发,我都认出来!

 

精神抖擞:已截图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

 

怼酒瘦脸:已截图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

 

打遍天下无敌手:已截图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已截图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

 

有故事的纨绔:?!陵光你有本事出来!别搞小动作!连孟章你也跟着他们怼我?!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咳咳,看到+1就忍不住……

 

有故事的纨绔:活该你们还被堵在饭堂外面进不来!

 

怼酒瘦脸:并没有啊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我和阿仲去买菜了~

 

打遍天下无敌手:仲兄好厨艺 #大拇指

 

怼酒瘦脸:齐弟兄谬赞 #抱拳

 

有故事的纨绔:切,他厨艺好有个屁用,就他那个钱包,孟章跟着他,还不是吃白开水煮大白菜,粗盐拌素面

 

精神抖擞:王八的你书卖了5块,既然你也看不上小钱,我帮你拿去捐班费,不谢

 

打遍天下无敌手:执明同学,我代表全班谢谢你

 

有故事的纨绔:喂!等等!陵光你这小兔崽子真的把我的书拿去卖了?!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蹇宾在前线不在群……怎么不见公孙和慕容啊

 

有故事的纨绔:对啊,阿离你人呢?要不要我给你打包东西?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

 

怼酒瘦脸:嗯,明明慕容同学很喜欢看小明出丑来着,居然不在,可惜可惜

 

有故事的纨绔:……

 

打遍天下无敌手:我想我知道公孙在哪

 

拍照预约私聊@煎饼:【饭堂一角.jpg】

 

拍照预约私聊@煎饼:公孙钤被啟昆副校拉着一起去请农民工吃午饭了……

 

有故事的纨绔: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构图神了,蹇宾你有长进啊,神特么像最后的晚餐,哈哈哈公孙还要坐在长桌中间微笑……

 

怼酒瘦脸:《最后的午餐》《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中隐藏着委屈》

 

拍照预约私聊@煎饼:还有不用夸我,我都懂

 

精神抖擞:……

 

闲云野鹤:……

 

精神抖擞:!公孙钤你舍得出来了

 

精神抖擞:这种事情交给校方就好,你掺什么和

 

闲云野鹤:我也不想的,在走廊碰到啟校,说了两句,有人跑来说出事,我就被拉着去了……

 

闲云野鹤:我本来今天还想给你打双份的小鸡炖蘑菇,真的

 

闲云野鹤:要不这样

 

闲云野鹤:今晚带你去喝糖水

 

闲云野鹤:等我

 

精神抖擞:哼

 

有故事的纨绔:你俩要点脸私聊行吗?

 

怼酒瘦脸:啟昆副校is watching you @闲云野鹤

 

有故事的纨绔:啟昆副校is watching you @闲云野鹤

 

拍照预约私聊@煎饼:啟昆副校is watching you @闲云野鹤

 

打遍天下无敌手:啟昆副校is watching you @闲云野鹤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啟昆副校is watching you @闲云野鹤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啟昆副校is watching you @闲云野鹤

 

有故事的纨绔:阿离!

 

有故事的纨绔:阿离阿离阿离!你出来啦!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我在开会

 

有故事的纨绔:咦?一般开会不都在下午的吗?

 

怼酒瘦脸:可能因为你绿了

 

有故事的纨绔:你一个买菜的老老实实消失吧不需要你给自己加戏

 

拍照预约私聊@煎饼:学生会那边在开紧急会议,要不要给学校施压,帮农民工追讨债务,主席当耶稣了,慕容在会议室镇场子呢。

 

有故事的纨绔:什么?!阿离!你一个人能对付那群愤青吗?要帮忙的话我可以给那群农民工发工资的!

 

闲云野鹤:可以的话顺带把午餐的单也给买了吧,谢谢!@有故事的纨绔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爬了下楼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与其拖学费,不如脚踏实地赚点外快,刚刚隔壁代课群有找代扫地的,你想干我推你联系方式  @怼酒瘦脸

 

怼酒瘦脸:慕容副主席开着会还有空心怀天下,佩服佩服,不过就不劳你费心了

 

怼酒瘦脸:但是真的没有人要和我一起拖交学费吗?

 

怼酒瘦脸:法不责众啊

 

有故事的纨绔:可以的,只要你不怕孔辅导员找你 #ok

 

怼酒瘦脸:……

 

有故事的纨绔:阿离阿离,你还没吃吧?二楼这里的面档还开着!我特意拜托阿姨各式面粉都留了一份,你想吃什么都有!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你还在饭堂?

 

有故事的纨绔:对啊,被堵住出不去了QAQ

 

怼酒瘦脸:……

 

这个月刘海真的剪过了:……

 

拍照预约私聊@煎饼:……

 

打遍天下无敌手:……

 

精神抖擞:……

 

闲云野鹤:……

 

有故事的纨绔:你们干嘛?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饭堂门口……早就散了……

 

微笑中透露着仙气:算了,等我去找你

 

—End—

 

评论(5)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