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刺客列传]「全员」有本事你交水费

学生AU,一份群聊记录,短。刺客和王分别一个宿舍。

 其实亲友起的名字是《你有本事养男人有本事交水费啊》,我觉得很有道理,但又觉得哪里不对???


沸沸扬扬是夏天的开始。

————————————

好大一张煎饼:!!!!!

 

最英俊的纨绔:蹇宾又要作妖了大家不要理他!

 

竞技场永无敌手:lssb

 

怼酒叫我:sb

 

青衣浅:sb

 

慕容:sb

 

老干部:sb

 

大鸟:sb

 

最英俊的纨绔:阿离你怎么可以跟他们一起怼我QAQ

 

大鸟:靠

 

神鸟:之前谁改了我备注?!

 

神鸟:执明是不是你这傻逼?

 

好大一张煎饼:都别反二了!说正事!上个月的结算水费单看了没?

 

青衣浅:??什么东西啊?

 

好大一张煎饼:[水费清缴单.jpg]

 

神鸟:卧槽!卧槽!250的水费?!!!

 

慕容:6056发来贺电

 

怼酒叫我:6056发来贺电

 

竞技场永无敌手:6056发来贺电

 

最英俊的纨绔:不就250的水费嘛,那么激动干嘛?

 

好大一张煎饼:你看清楚点,是每个人250,不是一个宿舍250

 

神鸟:什什什什什什么?!

 

最英俊的纨绔:不就是每个人250嘛,那么激动干嘛?

 

神鸟:……

 

老干部:天权有钱

 

神鸟:公·孙·钤!

 

老干部公孙:我也有

 

怼酒叫我:yooooooooooooo

 

竞技场永无敌手:yooooooooooooo

 

最英俊的纨绔:yooooooooooooo

 

神鸟:哼

 

青衣浅:阿仲你们宿舍多少啊?

 

怼酒叫我:每人80

 

青衣浅:吃鲸.jpg

 

神鸟:还有没有天理啊?!

 

慕容:你们是不是忘了自己什么时候在宿舍起了个游泳池 @最英俊的纨绔

 

最英俊的纨绔:没有啦阿离,我真要起也是起一座温泉啊

 

竞技场永无敌手:天权有钱

 

怼酒叫我:天权有钱

 

青衣浅:天权有钱

 

怼酒叫我:又或者是在宿舍养了一条鲸?

最英俊的纨绔:室长,要不我们真的直接起一座温泉吧,大家一起洗还便宜点@好大一张煎饼 @神鸟 @青衣浅

 

竞技场永无敌手:执明,竞技场见

 

最英俊的纨绔:???

 

老干部:执明,忘了告诉你,教授今天下午在办公室开了窗

 

最英俊的纨绔:所以?

 

老干部:你的学分认定刚好吹了出去,教授叫我去找,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最英俊的纨绔:等等兄弟有话好说

 

怼酒叫我:说个P,你们退下,让我来!

 

最英俊的纨绔:别啊,40大长刀会吓到孟章的

 

怼酒叫我:谁说我要拔刀,你这种战五渣用不着我出手

 

怼酒叫我:@慕容 @慕容 @慕容

 

 

[最英俊的纨绔]已被管理员禁言。

 

 

慕容:接到举报,已拉黑

 

好大一张煎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竞技场永无敌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神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怼酒叫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青衣浅:……额,会不会有点可怜

 

好大一张煎饼:谁管他,说正事,要不我们以后洗澡的时候播歌吧,每人一首歌的时间

 

青衣浅:劲歌金曲?

 

神鸟:还是大悲咒?

好大一张煎饼:……

 

慕容:你们这样下去,蹇宾兼职的钱,恐怕都要拿去交水费了

 

最英俊的纨绔:哦,他兼职的钱都已经给小齐充游戏了

 

竞技场永无敌手:???不是说了要省一点的吗?

 

好大一张煎饼:竞技场是你战神的荣耀啊,怎么忍心要你放手

 

怼酒叫我:那蹇宾可能要拿他的棺材本出来交水费了

 

怼酒叫我:不对,执明你怎么从小黑屋出来了?!

 

青衣浅:他刚刚……点开了慕容的淘宝帐号

 

老干部:哦

 

神鸟:哦

 

好大一张煎饼:哦

 

竞技场永无敌手:哦

 

怼酒叫我:切

 

好大一张煎饼:我不管,以后谁洗澡超过10分钟,自动自觉洗厕所

 

最英俊的纨绔:大佬我错了.jpg

 

神鸟:给大佬递茶.jpg

 

青衣浅:给大佬捶肩.jpg

 

怼酒叫我:小章,别担心,过来我这边洗

 

好大一张煎饼:小心破产,你需要兼职吗?我可以现在给你介绍一份 @怼酒叫我

 

怼酒叫我:怕什么,大不了一起洗

 

青衣浅:喂!

 

怼酒叫我:嗳!

 

老干部:禽兽。光光你要过来洗吗?

 

神鸟:……

 

最英俊的纨绔:阿离

 

慕容:没门

 

最英俊的纨绔:那我现在就过去哈哈哈

 

慕容: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

 

 

 

—End—

评论(4)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