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执峰」《其实我喜欢你》

朋友圈看见的梗,随手一发。

学生设定,短。

 

 

朋友圈这几天都在玩一个梗。说一句“其实我喜欢你”表白,看看对方的反应。

吕鋆峰嗤之以鼻。

 

 

最怕空气突然寂静。

更怕班群不肯安静。

 

眼看未读消息1min内从30变成300,吕鋆峰千般不情愿,还是点了进去。

 

“学校系统已开放  同学们可以自行登录学校的教务系统查成绩。”

 

啧,就知道没好事。

 

他认命点开了教务系统,手不抖眼不眨,稳如泰山。

 

就连连心都不跳了。

 

“下一次我一定好好复习。”

“下学期我一定好好学习。”

“如果我一丝不挂呸呸呸一科不挂全过我就去表白!”

 

检索出来了。

 

高数,险过。

英语,过。

导论,过。

……

……

历史,优秀。

 

他觉得他学懂了兵书的精髓。

破后而立。

哪个FLAG不破他不立。

 

 

吕宝宝他后悔了。

 

然后脑袋一热。

 

“赵志伟!”

“赵志伟赵志伟赵志伟!”

“老赵同志!”

 

“其实我喜欢你!”

 

3s后

 

“我知道。”

“我在打王者荣耀。”

 

吕鋆峰:“……”

 

怎么都不按套路来。他的玩笑要怎么开下去啊?!

 

“我先打完这一局,如果我赢了,我就当之前这句话你没说过;如果我输了,我们就在一起。”

 

吕鋆峰:“……”

玩个梗还那么多事儿,阁下何不因风起?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游戏永远比女朋友重要?

呸谁是他女朋友了?

他发现期末考好像用完了他的智商和情商。

 

再有新消息显示的时候

他发现他干等了5分钟。

肯定是他玩梗心切而已。

而已。

 

[胜利]

截图上大大的两个字。

 

“我赢了。”

 

 

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

但看到这三个字,吕鋆峰的心突然。

沉了下去。

 

切。这烂梗不好玩。太好了太好了,终于迎来全剧终,可以去洗洗睡了。

 

“好好好我愿赌服输。”

“您老人家继续征战吧!猝死我再来向您致意!”

 

“等等”

“之前的话我就当没听见”

“你没有说过”

 

 

“我知道我知道!小人先去睡了!”

 

 

 

“那你听好接下来我说的吧”

 

啊?

 

“告白这种事情,当然要男生来做。”

“其实我也喜欢你好久了”

“到我身边来,让我照顾你,你爱谁都无所谓。”

“我想和你……”

 

“等等等等,你不用说了”

 

“你先听我说完再答应也不迟……”

 

“我拒绝。”

[熊本式决绝.jpg]

 

 

“唉?!”

 

 

“赵志伟”

“老子我也是男生!——”

 

 

真·全剧终

 

 

 

*

另一边,彭昱畅的微信。

 

从心:其实我喜欢你

 

“喜欢小爷我?”

“你特么昨天还和朱戬说你爱他”

 

从心:Σ(ŎдŎ|||)ノノ

从心: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

“昨晚他在我宿舍喝rio的时候说的!”

 

熊梓淇,卒。

 

 

 热捏庆祝我没挂科


评论
热度(57)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