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刺客列传]「执离」wait for you

校园paro,小脑洞,同电话梗,happy Helloween.

“trick or treat!同学你好,万圣节快乐,我是学生会的会长执明,请问你确认出席今晚的万圣节晚会吗?”

慕容离看了来电显示后接的电话,有点无语。

"我没有报名参加过这个活动。"然后不等回答就狠心摁下了结束通话。

执明不可能没有存他的号码。

怎么又在闹啊?

慕容离扶了扶额,继续看学生会上个星期的工作汇报。

没过多久。

“trick or treat!同学你好,万圣节快乐,我是学生会的会长执明,请问你确……”

"不参加。"

————————————————

"嘟,嘟,嘟……"
不到三秒,执明的第二个电话就被挂了。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开始拨第三次。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执明怒了。把手机砸到了莫澜的头上
"都怪你!出什么馊主意!说要给阿离惊喜,你看,现在气得阿离都不接我电话了!"

"可……可能慕容的手机恰好没电了而已……要不会长你先到现场维持秩序……"

"我不管!阿离不去,我也不去这破晚会了!你们爱怎么维持就这么维去吧!本少爷不高兴,你们全部给我滚!"

于是不一会儿,办公室就剩下了执明一个人。
窗外广场传来阵阵欢呼。
执明觉得好委屈。撅起了嘴,趴在了桌子上。

不知过了多久,悄无声息地,一包他儿时最喜欢吃的糖摆到了他面前。

他猛地抬头——
是慕容离。

"吃了糖就别捣乱了。"
"happy Helloween."

评论(2)
热度(37)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