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刺客列传]「执离」面试备忘录

校园paro,主执离,Ooc归我
拒绝苦大仇深拒绝苦大仇深拒绝苦大仇深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01.
自古大学多社团。
自古青年多中二。
哪个大一新生不打算进社团?哪个想进社团的人没有幻想过自己成为一社之长?

有人还真没有。
执明就没有。

“执明!执明!你听我说!经济全球化和世界多极化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不是在大学里待二三年就能学有所成的!你要做一个适应社会变化的人才啊!”
“本少爷熬了这么多年终于熬到大学!班助,你就安安心心地让我咸鱼吧!这些社团,本少爷争不了,也不想争!”
“执明!执明!你不报社团真的会后悔啊!”
“谁要去吃咕咕鸡?走!我请!帮我拦住班助!!!”

02.
所以最后执明交了社团的表。
嗯,没错,交了。
因为他看见一个红衣美人在学生会的摊位交了报名表。

"当真是个妙人。"他扭头对旁边一脸花痴的莫澜说。

03
师姐A:"师弟你好!请问你有什么爱好吗?"
执明:"我对生物比较感兴趣,没事喜欢掏掏鸟窝,戳戳蚂蚁窝之类的!"

师姐B:"……那…师弟,你有什么特长吗?"
执明:"特长……特长……有!我挺欣赏西班牙的斗牛文化,所以我结合我国的国情实际,我对斗羊有一定的研究!"

师兄A:"会摄影么?"
执明:"不会!"

师兄A:"对Photoshop这个软件有了解么?"
执明:"没有!"

师姐C:"如果你的学习时间和部门的工作时间有冲突,你会怎么办?"
执明:“这不容易嘛,我手下有一大群小弟,个个手脚麻利,我上课没空,叫他们帮我干活就行了啊!”
“……”

最后一位师姐D按捺兴奋地拿过了话筒:
“师弟你好啊~看你颜值挺高的,不如请你回答一下黑板上的最后一道题目吧!”

04.
黑班上写了五条题目:
1.请问加多宝和王老吉的区别在哪里?

2.你认为孙悟空西天取经是找回自我还是失去自我?

3.为什么井盖是圆的?

4.托马斯·弗里曼得说世界是平的,安路的·罗斯说,世界不平坦。你认为世界到底是平的还是不平的?

5.请你以你自己的方式认识在场的一个人。



05.
“……本少爷不喝加多宝也不喝王老吉,但可以告诉你威士忌和马爹利的不同!”

“……西游记什么破玩意?本少爷一看到名著就头疼!”

“……井盖是圆是方有什么关系?回头本少爷就让人把附近的井盖修成方的!”

“……怎么神经病也能混进学生会啊”

但看到第五题,执明笑了。



06.

“一般来说嘛,你直接问别人要手机号微信,别人多数不理你。勾搭……不,认识别人,是要技巧的。今天,本少……咳咳,我就来给大家示范示范!”

师姐握着话筒兴奋地看着执明向她走来。
执明向她那边微微一笑。

然后略过她走了过去。

师姐的笑顿时僵住了。
执明笑得更灿烂了。

最后他走到了空空荡荡的最后一排桌子前。
那里坐着前几天执明惊鸿一瞥所见的红衣美人。

07.
“哎,这位同学,你喜欢打篮球吗?”
“不喜欢。”

“那,打羽毛球你怎么看?”
“不怎么看。”

“那跑步呢?跑步怎么样?”
“没兴趣。”

美人神情冷淡,眼睛一直看着桌面,分都没分给执明一眼。
执明有些急了,决定战略性更改计划。

他伸手捏住了对方的下巴,抬起对方的脸让他看向自己。
“你看看我,看看我嘛!我叫执明,想和你交个朋友,加个微信呗!”

美人皱眉,拍开了他的手。

“我拒绝。”

那是他第一次和慕容离对话。

扑街收场。

————————————————
面试时候摸的鱼……
其实连名字都没想好……
挖坑不填耍流氓系列[doge.]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