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刺客列传]「全员」《你看起来很会安慰人!》

复健恶搞,短,大家是学生

 

*

查杰又收到了情书,婉拒后对方表示要自杀。

 

“如果有个人哭着对你说,他要自杀,你怎么办?”

 

朱戬刷着佐佐木希的个站,头也不抬:“你跟他说,”

 

“别冲动,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

包子难得认真听了几节微积分,然而。

 

“呜哇,我辛辛苦苦整理的笔记本不见了,会不会被人偷走了QAQ”

 

赵志伟看着他发红的眼眶,手足无措地摸着他的头,一下一下。

 

“你放心,不会的。”

 

“最多只会被人当初鬼画符随手扔了。”

 

 

*

熊梓淇屁颠屁颠跟着彭昱畅,去到了学校新开辟出来的巴掌大的高尔夫球场。

 

“其实我也觉得高尔夫这个选修不错!洋气!唉,可惜我却老打不中球……”

 

脸上大写地求安慰。

 

彭昱畅顿时心软。

 

“没关系的。”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蠢就说自己像猪。”

 

 

 

*

马振桓兼职下班回到家,发现家里的冰箱空了。


易恩则在朋友圈里作威作福,发了一组图,全是吃的。


他戳开易恩的微信,发了个很凶的,踢死你的表情包

 

“饿死了,家里没人煮饭——”

 

“我给你叫个美团吧!”

 

10min后,楼下2块一份的炒面送上了马振桓家。

 

 

 

 

—END—

 

 

 

哇,你这么帅,塞你一彩蛋!


评论(3)
热度(95)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