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魔道祖师]「忘羡」过节要吃方便面

精灵叽X设计师羡,ooc爆棚
这两天巧克力pocky蛋糕吃多了
来吃个毒苹果吧[多啦A梦微笑]
 
愿每个大孩子小盆友,都收到自己的圣诞礼物。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你还没有女朋~a one horse open sleigh~~~…… ”
 
“!!!金凌这臭小子皮痒了是吧?!玩我手机的时候居然偷偷把铃声换了!”
 
魏先生炸毛了。
炸毛的魏先生是个设计师。信奉理想主义和唯美化的生活方式。
所以他是个唯心主义者。
所以他单身的第二十X年,任然相信这个世界有圣诞老人。
 
江澄:“圣诞老人的存在比你准时交设计图的可能性还要小,洗洗睡吧你。”
魏无羡:“……”
他准时交设计图的可能性有那么小吗?!
好像是哦。
 
 
天边划过一课流星。
"圣诞老人爷爷!”魏无羡手捧马克杯在阳台对天长啸,杯里是热乎乎的巧克力。
 
“如果你真的存在!请你实现我的愿望吧!我们不能被江澄看扁啊!我对你有信心!Just do it!"
 
"其实我的愿望也没有什么!我不贪心!"
 
"你就送我一个人生伴侣好了!"
 
"不用长得太好看,颜值十分总分的话九分就行!”
 
“也不用太能干,类似霸道总裁什么的,能照顾我的起居饮食就好。"
 
天边的流星掉了下来。
 
魏无羡:"……"
 
"那我就当你答应咯!"
"谢谢谢谢!"
 
圣诞老人突然觉得,被一个黄毛小子看扁也不是什么大事。
 
魏无羡早早关了电脑,钻进了被窝。
临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他估摸着第二天醒来,可能会有一个温婉贤惠的美人会出现在他眼前。
 
 
第二天天刚亮。
很早醒来的魏无羡有些沮丧。空他和圣诞老人还是会被江澄看扁。
 
荡荡的房子还是只有一条狗。
他自己这条单身狗。
 
沮丧的魏先生拖着步子,睡眼朦胧地去开门,想看看订的牛奶送来了没有。
没有。
 
 
但他一开门,看见了另一样东西
——一只挺大的圣诞袜子,给小朋友装圣诞礼物那种。
上面还绑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魏无羡:“……”
大概是某些公司搞圣诞活动给每家每户派的礼物吧。
 
不要白不要。魏无羡把袜子提了进屋。
 
然而他没有注意到。门前是昨晚下了一夜的积雪。
雪上没有任何的脚印。
 
 
 
虽然有些小丢脸,但魏无羡还是不得不承认,他有些小兴奋。毕竟好久没有人给他送过圣诞礼物了。
没有孩子不喜欢圣诞节收到礼物的。
嗯,他还是个大孩子。
 
 
袜子鼓鼓的,也不太重,但看不出里面装了什么。
糖果饼干?围巾?肥皂?
反正是装不下一个人的。
魏无羡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
硬硬的。
 
猜不到。
还是实践出真知的好。
一言以蔽之,拆。
 
蝴蝶结解开了。
怪不得硬硬的。
 
原来是
 
一包方便面。
 
魏无羡:“……”
魏无羡:“呵呵。”
魏无羡:“oh year!今天早餐有着落了!”
 
 
银白色的包装,边上还有蓝色的云纹,左上角用篆体写着两个字。除此以外,没有其他过多的装饰。
 
魏无羡:“设计素净,高端有品味,试吃产品那么高大上,这家公司有前途!”
 
 
烧好开水,往碗里放好面饼调味料,盖子一盖,魏无羡一头扎进冰箱开始寻找起鸡蛋和香肠。他的冰箱摆放风格别具一格,江澄鄙视说乱如乱葬岗,魏无羡说他不懂后现代艺术的美。
 
所以当他格尔尼卡的战场挣扎出来后,已经闻到一阵阵面的香气。
 
???不科学
他明明盖好盖子的。
 
当他拿着鸡蛋和香肠站起身,一个猛回头。
 
 
一个身穿白山黑裤,头上绑着一条蓝白云纹抹额的美人,正端坐在桌前。用筷子把方便面的调料调匀。动作斯文又利落干脆。
 
——羞花闭月。
 
美人闻声转过头看了魏无羡一眼。浅色的瞳孔,微抿的唇。
 
——沉鱼落雁。
魏无羡手里的蛋拿不稳了。
 
啪——
 
蛋碎了。
 
天啦噜,泡面成精了。
 
 
 
最后是泡面美人帮魏无羡往碗里面加了蛋和香肠。
 
“这样你看上去好吃多了!”
“……”
 
“你叫什么?我叫魏婴!”
美人拎起了被搁在一边的包装袋,指着左上角的两个字:“忘机,你可以叫我蓝湛。”
 
“哦,蓝湛,好名字好名字,”魏无羡夹起了一撮面,“吃了这碗面,你就是我的人了?”
 
“……”
 
见蓝忘机没有出声,魏无羡当他默认,高高兴兴地吃起面来。斯文非常,狼吞虎咽。
 
却不知。
 
“不。”
“应该是你是我的人。”
 
 
 
 
从此魏先生过上了每天有热乎乎的面吃,有人给他收拾冰箱,还有人给他暖床的幸福生活。
 
可以的话,他想在微信给圣诞老人发个红包。
 
 
金凌很奇怪。
他舅一直不让他吃方便面这种垃圾食品。
怎么最近他自己反而囤起货来了??
 
—END—
 

评论(7)
热度(72)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