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刺客列传]「全员」无论你说什么我能都能想到吃

上课上得太无聊的胡扯。短。

假如大家在大学上课。

主戬杰,执峰,带上熊彭,EI

 

 

 

形势与政策课。

 

01.

老师:“菲律宾跟中国对立,经济受到很大的影响……”

朱戬:“嗯,他们的香蕉都卖不出去了。”

老师:“……中国也付出了一点代价。”

查杰一脸痛心疾首。

大峰:“怎么了??我大天朝付出了很大代价吗?怎么查杰一脸心疼??!”

朱戬:“大概是因为他很久没有吃过菲律宾的芒果了。”

执峰:“……”

“哦。”

 

02.

“各位同学炒过股吗?”

老师和蔼的注视.jpg

对面的大峰有些HOLD不住,正想出声。

“老师您不用看了,”志伟谦和有礼文质彬彬,“他连蛋都没炒过。”

全体师生和蔼的注视.jpg

 

事后三天大家早午晚都在吃炒蛋。

 

熊从心想掏个蛋给彭彭做个香葱三文治都不行。愤怒表示:

“都怪志伟。”

 

彭彭说他吃蛋吃到头都白了。并且表示:

“都怪志伟。”

 

查杰说以后去真功夫打死不会叫蛋。并且表示:

“都怪志伟。”

 

朱戬说他看佐佐木希就饱了不用吃蛋。并且表示:

“都怪志伟。”

 

马马和popo说煎饼夹炒蛋味道不错,如果蛋不焦的话。并且表示:

“都怪志伟。”

 

志伟:“怪我咯。”

并且一个人吃了六个人份的蛋。

还有一个包子。

 

03.

老师:“在座的同学,你们以后很可能是要靠一带一路发财的!”

 

志伟:“在哈萨克斯坦摆摊卖包子和豆浆?听起来不错。”

滴冷:“那我在旁边开一家中菜馆,主打小葱拌豆腐,不送假酒,假酒只送真的。”

马马:“来个企业集群吧,我再开一家特色小吃点,就卖煎饼。”

查杰冷哼一声。

“你们都不懂!”

“海南鸡才是最有市场的!”


评论(3)
热度(92)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