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魔道祖师]「忘羡」再来一个

现代校园paro   烧坏脑羡X醉酒叽

大概就是羡羡烧坏脑勇闯兰婉君闺房的轶事

《兼职不容易》的番外,也可以当成后续了

欢迎各位来品尝谜之料理,搭配前文会更美味哦

前文戳

  





 

 

6019

 

6019

6019

 

 

魏无羡现在有点方。

他站在蓝忘机的宿舍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然而他盯着那个写着"6019"的门牌号,心理念念叨叨了个6019次,也没有犹豫出个决心来。

 

"啊啊啊到底进还是不进啊见还是不见啊?"

"现在回去的话一定被江澄那臭小子笑三个月!而且老子千里迢迢爬了一层楼梯的壮举就没有意义了!"

"可是进去的话他会不会又一言不合就扣我分?黑着脸说我擅闯他闺房,扰他清静,破坏宿舍午休条例之类一套一套的……"

“而且要说什么啊?谢谢你的感冒灵?暖暖的很贴心?我自己都觉得装逼啊啊啊……”

 

头脑风暴的魏无羡很想把早上起来好不容易打理好的鸡窝头发再挠成鸡窝。

如果不是他双手还捧着一箱面包的话。

 

对,说多无谓,其实他是来送面包的。

亲自送货上门的送,免费试尝新品的送。

 

鉴于之前推出的几个口味大受好评,市场占有率和业务增长率较高,市场前景大好,资金充裕,江澄决定趁胜追击,研发推出新的产品,增加生产规模。

 

魏无羡把最后一包999喝完的那天,新产品的样板就送到了。

 

番茄炒蛋三文治,咖喱鸡奶油餐包,海盐炼奶烤热狗。

还有酒心巧克力味的蒸蛋糕。

 

魏无羡:“……”

 

江总表示很满意。江总雄韬伟略:“应该让尊贵的VIP客户免费试吃,既能得到最客观深刻真实可信的反馈,还能刷一波好感度顺便打打广告,还省了宣传费。”

魏无羡:“以前是为兄瞎了狗眼不识泰山,晚吟,你真是个不出世奸商!”

江澄:“……”

魏无羡:“一出世就祸害人间了,为兄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江澄:“滚!”

然后江总手下第一辛勤第一耐劳的员工魏无羡就屁颠屁颠地捧起了一箱酒心巧克力蒸蛋糕滚了。

 

江澄:“你要滚去哪?”

魏无羡:“去送给我们最新的VIP客户啊。”

江澄:“哦豁,你还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痛。一天不去蓝忘机面前作死就皮痒。”

魏无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我是在用实际行动来推行你最新的决策啊!”

 

说着还真地向江澄眨了眨眼睛。

“这样我既还了他送药的情,而且还不用花我的钱!还有我都好几天没见他了。”

 

江澄:“……”

江澄:“你特么才是最大的奸商!滚——”

 

就这样奸商羡滚到了蓝忘机门口。

 

 

 

把箱子放到地下,魏无羡终究没有抬手祸害无辜的头发,反而抓住了门把手。

 

深吸一口气,准备敲门

 

的时候

 

门开了。

 

 

 

门猛然地被人从里面拉开,而魏无羡的手还牢牢地抓在门把手上。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被一股大力向前一带,他彻底失去了重心,整个人向前扑去。

 

蓝忘机脸上少有地出现了诧异。当他开门的刹那见到魏无羡的时候。

而下一秒眼见魏无羡向他扑来,他已经收敛好了表情,迅速反应过来,张开双手想要接住对方。

魏无羡虽然也是腰细腿长,可他终究是个成年男子而不是娇俏的小姑娘,整个人撞到蓝忘机的怀里,蓝忘机下盘再稳也难免酿跄了一下,跟着也失去了重心,向后倒去。

 

惊慌间,魏无羡下意识伸手护住蓝忘机的头。

失措间,蓝忘机下意识搂住了魏无羡的腰。

 

“砰——”

 

魏无羡的手垫在蓝忘机的脑袋和地板间,成功地保护了这颗国宝级的脑袋没有摔成智障。

 

蓝忘机的手臂紧紧的箍住了魏无羡,整个人做了他的人肉垫子,确保了某个不久前才烧得糊里糊涂的人没有再摔伤其他地方。

 

很好,两个人都平安无事。

 

如果不计他们碰在一起的嘴唇的话。

 

是的,蓝忘机护住了魏无羡的人,但他也把魏无羡整个人紧紧压在了自己身上。

是的,魏无羡护住了蓝忘机的头,但他也眼睁睁看着彼此的脸无限接近。

 

最后,好死不死。

就亲上了。

从动作来看还像是魏无羡强吻的。

哎呀,扑街。

 

 

 

亲上了的两个人都睁大了眼睛。

魏无羡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比被狗追的时候还要快。

蓝忘机的手捧着三个班的书也不会抖,这个时候却微微地颤了起来。

 

 

死一般的寂静。

 

感觉到腰上传来微不可察的颤抖,魏无羡一哆嗦,鲤鱼打挺咸鱼翻身从蓝忘机身上弹了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蓝湛!你没事吧?”说着伸出了手,想要拉蓝忘机一把。

 

“不用。”蓝忘机自己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垂眸不语。

 

药丸药丸,这次真的药丸。魏无羡心想。

用余光瞄了瞄四周,他十分庆幸蓝忘机刚刚没有吃水果,不然自己恐怕会被一水果刀捅死。

 

但也好不了哪里去。他还有可能被打死或者从六楼扔下去。

 

魏无羡欲哭无泪,这还是他的初吻呢,誓要留给初恋的。但毕竟是他强吻,呸,撞到才吻上的别人,还是得自己背锅。

“蓝湛!刚刚……刚刚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

话虽如此,他根本不敢看蓝忘机的眼睛,生怕被盯出几个窟窿。

 

“嗯。”

半响,蓝忘机才吐了一个字。

 

两人之间又回复到之前的沉默。沉默得诡异。诡异得尴尬。

出乎意料的是,打破沉默的,竟然是蓝忘机。

 

 

“你病好了?”

“好……好得差不多了。”

 

难道是想等我彻底好起来才丢手套来场公平的生死决斗,收割掉我这个玷污他清白的烂人的人头?蓝湛果然是君子作风,这样我还有时间缓一缓准备跑路回老家。

 

魏无羡内心对蓝忘机的敬佩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刚好了点就跑来跑去作甚?”蓝忘机皱眉,仍然没有直视魏无羡。

 

魏无羡这才想起来这的目的,瞬时如获大赦,像寒冬里快要窒息的鱼拼命窜到冰面上吸氧般闪身出了蓝忘机的宿舍门口,把被遗忘许久的蒸蛋糕搬了进来。还不忘带上了门。

 

“嘻嘻,我是特意带上了谢礼来感激你的!谢谢你送的药,当然也要谢谢你关照我的生意!这是我们公司新推出的产品,你是我最大的VIP,新品一到我就给你送来了尝尝了,其他人都没有我亲自送上门的待遇咧。”

 

蓝忘机听完魏无羡的话,脸色好了很多。

 

魏无羡知道自己口如悬河,但他不知道河里面那一滴水感动了班长大人,不过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打开箱子,他拿出了一个蛋糕递给蓝忘机:“这个味道是我特意给你选的,尝尝吧。”

 

蓝忘机盯着包装袋上的大字,迟迟不接。

“酒心巧克力?”

“嗯?是啊。”

“……没有其他口味了?”

“有啊,番茄炒蛋三文治,咖喱鸡奶油餐包,海盐炼奶烤热狗,如果你喜欢其他,我现在就可以给你换。”

“……不必了。”

但他还是没有接过蛋糕

“我……不碰酒。”

“哦,”魏无羡释然,“原来你是担心这个,放心啦,虽然加了酒,但做成蛋糕也没有多少酒精啦,不会醉的,你放心!”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兴致勃勃,神采飞扬的脸,最终还是接下了那个蛋糕。

 

 

蓝忘机咬下了第一口。

“蓝湛,我跟你说,别以为酒心巧克力听起来好像很娘炮的样子,我们家的比起其他用假酒的可就牛多了……”

蓝忘机咬下了第二口。

“……我们家蛋糕,用的是你们姑苏最出名的天子笑做的原料,承诺绝对真材实料!如有假冒,江澄那傻逼说他单身一辈子哈哈哈……”

蓝忘机……没有咬下第三口。

因为他用手撑着头,皱了皱眉,接着闭上了眼睛。

 

魏无羡:“……”

魏无羡:“卧槽,怎么就睡起觉来了?”

 

“蓝湛?蓝湛?”他凑近了些看看,除了闻到蓝忘机身上沐浴露的檀香,还有一股不浓不淡的酒香。

 

魏无羡哭笑不得:“不会吧?真的醉了?是蛋糕的酒加多了,还是你的酒量真的有那么差啊?”

 

他想要从蓝忘机手里取过蛋糕,看看蛋糕包装袋上的成分表,结果刚碰到蓝忘机的手,蓝忘机就倏忽睁开了眼睛,反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蛋糕君很委屈。

蛋糕君委屈地滚到了地下。

 

“哟,班长大人一醒来就浪费粮食啦?”某罪魁祸首料定蓝忘机还醉着,便起了作恶之心,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蓝忘机握着魏无羡的手,慢慢地转头看了地上的蛋糕一眼,神情有点委屈。

 

“好了好了,不怪你,”魏无羡看不得蓝忘机委屈的样子,摸了摸他的头,“你也不想的,怪我怪我。”

 

这招似乎很受用,蓝忘机不再盯着那块蛋糕了。可魏无羡刚想把爪子拿开,蓝忘机就露出了一个明显不高兴的表情,伸手拉住魏无羡的手,把它按回自己头上。

 

魏无羡:“……”

魏无羡:“噗——哈哈哈……”

 

他赶紧用另一只还是自由的爪子捂住的自己的嘴,以防惊吓到隔壁宿舍。

 

哈哈哈哈哈哈蓝忘机喝醉了喜欢摸头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反差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钢铁的意志忍住笑意,魏无羡清了清喉咙,问道:“蓝湛小朋友,你今年几岁啦?”

 

小盆友闻言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低头思索了起来。

 

魏无羡捂脸无声地笑到抽搐,差点就滚到地上。

“好了好了,这个不重要,答不出没关系,”魏无羡从箱子里抽出了第二个蛋糕,单手往空中抛了几下,“我来做做售后调查。蓝湛小盆友,你觉得我们之前的主打产品好不好吃啊?”

 

“还可。”

 

“喜欢吗?”

 

“一般。”

 

“那这个呢?”魏无羡朝自己的方向,指了指蛋糕。

 

“我的。”蓝忘机望着魏无羡的脸,咬字清晰铿锵有力。

 

“哟,”魏无羡乐了,看来蓝忘机挺喜欢这个蛋糕,“喜欢吗?”

 

“喜欢。”蓝忘机轻轻道,眨了眨眼睛,抓住了魏无羡乱晃蛋糕的爪子。

 

我的妈啊这也太可爱了!!!魏无羡看着蓝忘机乖得不得了的样子,遭到了会心一击。

 

“这么喜欢啊,”魏无羡眉眼弯弯,凑到蓝忘机面前,“要不要再来一个啊?”

 

“……要。”蓝忘机看着近在咫尺的魏无羡,点了点头。

 

然后一把搂住了魏无羡的脖子,闭上了眼,虔诚地吻上了魏无羡的唇。

 

蛋糕君2号更委屈

蛋糕君2号滚到了地上,也没有人看它一眼。

 

 

魏无羡今天第二次睁大了眼。他心想。

蓝忘机的眼睫毛怎么这么长啊。比女孩子的还要好看。

 

 

然后,鬼使神差地。他回抱住蓝忘机。

加深了这个吻。

 

 

 

 

 

 

 

 

后来魏无羡找到了江澄,要求全线停产这种酒心巧克力蒸蛋糕。

江澄:why?

魏无羡:假酒害人,真酒更害人。

 

所以最后这种蛋糕成了新产品里面最hin最抢手的。

因为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聂宣传总监表示,吃了他们这款蛋糕能脱单。

 

 

—END—

 

 

附:

蓝忘机的试吃调查表:

 

姓名:蓝忘机

联系电话:180xxxxxxxx

试吃产品:酒心巧克力蒸蛋糕

对该产品的评价:非常好

给您送货的是:魏无羡

对送货人员的评价:非常好,特别好

其他意见:请以后继续让他给我送货,不是他就不行。他给别人送货也不行。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