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魔道祖师]「忘羡」trick or treat

校园paro,小脑洞小短篇,大家南瓜节快乐!魔道一岁生日快乐![双手笔芯]

“trick or treat!同学你好,万圣节快乐,我是学生会的干事魏无羡,请问你确认出席今晚的万圣节晚会吗?”傍晚的时候,蓝湛接到了一个电话。

“抱歉,你打错了,我没有报名参加过万圣节活动。”蓝湛愣了一下,看了看日程,确定自己没有报名后,淡淡地给出了回答。

“哦,那好吧,抱歉,打扰了,祝你万圣节快乐哦!”那个人得到回绝后,没有丝毫收到打击,蓝湛从话筒里依然听得出他语气的欢快。

“谢谢。”

通话结束,蓝湛取出便签记下了两行字。可没多久,电话又响了。

“trick or treat!同学你好,万圣节快乐,我是学生会的干事魏无羡,请问你确认出席今晚的万圣节晚会吗?”

“……你又打错了。”

“哎?又是刚刚的同学吗?我又摁错了?抱歉啊,又打扰你了,happy helloween!~”

“The same to you.”

蓝湛翻开了桌面上的本子,刚拿起笔。电话又响了。

“trick or treat!同学你好,万圣节快乐,我是学生会的干事魏无羡,请问你确认出席今晚的万圣节晚会吗?”

果不其然。蓝湛心想。

“你还是打错了。”

“哎哎哎?抱歉啊同学,可能是有人写错电话号码了,既然那么巧,不如你来参加一下我们学生会举办的万圣节晚会,我们今晚的活动有……”

“好。”

“那实在是太好了!我代表学生会感谢你的积极参与!为了表示我刚刚打扰到你的歉意,请你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今晚到场后,我亲自送你一个精美面具。”

蓝湛本来想说不用赔礼的,但他想了想还是应了下来。

蓝涣回到宿舍,看到弟弟准备出门。

“忘机,这个点你去哪?发生什么了吗?这么高兴?”

"去买糖。"接着转身出门。

"兄长再见。"

蓝涣:"???"

余光一瞥他看见了蓝湛桌上的便签:

魏无羡
157xxxxxxxx

——————————————

"也只有你这么厚脸皮的人才能假装打错三次电话给人。"江澄怼了魏无羡一个白眼。

"嘿嘿嘿,你管我,总之他今晚答应会来。"

魏无羡拿起桌面上那只全球限量一个的银白手工面具,笑得不仅欠。

还有点犯傻。

评论(4)
热度(164)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