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看见今天的tag里面全部是剑与匣的奇遇,我就想起昨天我昨天的悲惨遭遇(bushi

 

 随手点进了一个行当一条龙,带队的暗香小哥哥很稳,那我肯定点跟随啊,挂机看风景一边看他和奶妈吹逼(。)结果他们俩越聊越high,正是热火朝天的时候——

那个暗香和我突然出奇遇了(xxx)

 

暗香:“!!!”

云梦:“……”

我:“???”


这么gay的吗还能不能顾及一下小姐姐们的感受了

 

更刺激的是,下一秒奇遇就没了……他们把我拉进了12,过图呢(。

 

奇遇没了新秀一条龙我留着和亲友打的就退队了啊,但是还没走两步又被邀了。

 

“跑个锤子”

“没看见出奇遇了吗?”

“我接到了你等着!”

 

于是又被那个暗香抓了回去(一边觉得自家暗香很是温柔贤惠我以后要对他好些了

 

然鹅,被摁着打完12后,奇遇没了(……


“不会是因为我之前退队了吧?!”背后一凉

 

差点以为要遭到社会主义的毒打的时候,那个暗香居然放我走了

 

我觉得我真的要谢谢那个云梦小姐姐

 

“如果不是在小姐姐面前要保持形象,你可能就被打残了。”徒弟事后诸葛道。

 

福生无量天尊。


评论(1)
热度(2)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