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筝

渺渺兮予怀。

“我知道,你不会死,也不怕死,但是哪怕你再强,也不要当你自己不会受伤。”

“不会死不等于不会受伤,更不等于不会疼。看到什么奇怪的危险的东西不要乱碰,先找我,让我来处理。”

 

“我……最恨这副样子!”

“殿下,我一定要是最强的。我要让自己比所有人都强,只有这样,我才能……”

 

“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

“我想保护他。”

 

再看了一遍昨晚的更新,又在心肌梗塞的道上走前了些。整理了下脑震荡般纷乱的思绪。

 

我知道为什么当初怜怜见到郎萤身上的人面疫会恐惧到麻木了;

我知道怜怜为什么那么能忍痛,和自承其伤的来历了;

 

我明白为什么花花每次见到怜怜受伤,都会那么生气;

我明白为什么奶花变不会本尊形态的时候,会那么焦灼了。

 

为你,所向披靡。

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只觉得这句话是何等的霸气。

现在,才真正明白,这六个字背后

 

是何等的悲恸和沉重。

评论(9)
热度(55)

© 梧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