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疏

=梧筝。心血来潮改下名字。

[开封奇谈]「鼠猫」《我想吸猫居然被猫吸了?!》(四)

旅游中的诈尸,手癌见谅。

前文戳

————————————

 

01.

 

白玉堂从前也经常被别人偷拍。

 

一开始的时候,警觉到不对,回头一看,被瞪到的小姑娘面红耳赤的。

 

于是白玉堂也不好说些什么了,仰天长叹一声,由她们去了。

 

“长得帅,真烦啊。”

 

最近白玉堂忽然觉得自己被偷拍的频率高了许多。

 

“啧,怎么仰慕五爷我的人越来越多了呢?不过,我就知道我比展小猫受欢迎一万倍!”

 

本来在低头吃鱼的展昭:“??”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某天,白玉堂饭后,带着展昭去湖边散步,不小心一个猛回头, 瞥见了草丛里,举着单反对着他们的人:

 

“胡烈?!!!怎么会是你?”

 

胡烈脸上的窘困的表情,和那些被发现的小姑娘同出一辙。

 

“喵?”这下习惯了闪光灯的   展昭也为他转身了。

 

白玉堂连刚刚吃下的晚饭都想吐出来。

 

“你偷拍我干什么?”他一把拎起胡烈,“是不是又想用我的照片发你的微博骗粉?还是在学校论坛披马骗师妹?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你只是风格比较独特!你这样是找不到真爱的!自信点发自己照片啊混蛋!真没有办法还有珍爱网啊!”

 

“五爷!对不起!”胡烈紧抱住单反,也不躲白玉堂的踹,“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但为了娇儿……对不起了五爷!”

 

“喵!”展昭看见白玉堂挥拳,跳到他脚边直晃尾巴。

 

“展小猫你不要拦着我我今天就要踹死他——”

 

——

 

而如今,义卖上,白玉堂抱着展昭路过郭增娇的摊位。

终于知道事情是怎样的了。

 

【校草与萌宠最新高清写真】

【为你解密——展护卫调教主人的日常!】

【震惊!校草与展大人居然在宿舍里——?!!!】

 

白玉堂:“……”

白玉堂:“……这是什么?”

郭增娇:“是专门为你和展大人出的彩刊,《名宠》哦~”

 

白玉堂接过眼里冒着诡异的光的郭增娇递来的杂志,僵硬地翻了两页。

 

白玉堂:“雾草???敢情胡烈你这个缩头缩脑的废材偷拍了我半个月就是为了这本东西?这些糟糕的标题都是什么回事啊?破折号分明是乱用这样很容易引起读者的误会啊!还有最重要的是明明我才是主角为什么书刊没有我的名字!!!!!”

 

胡烈本来有点尴尬,打死他也没有想到白玉堂本人逛到这里了,可是四处渐渐聚集起来的妹子,还有他娇儿诡异的笑,彻彻底底冲淡了他作为最后一个正常人其实没啥存在感的尴尬。

 

“哎呀,真没想到,白同学为了这份周刊也亲自过来了,姐妹们知道了也一定会非常高兴的,这份是我们的主编静儿师姐的签名版,本来想留来拍卖的,但是现在,就送给白同学吧!”

 

靠!这什么鬼玩意还能拍卖?!!

 

“喵……”展昭把爪子拍到了之前吃过的烤鱼的照片上。

 

     

02.

 

【白玉堂同学昔日的票圈】

 

帅.jpg

 

♡大哥,二哥,三哥,四哥,白福,麻子,呵呵男,包拯,公孙,庞籍……

 

大哥:老五真帅 #大拇指

二哥:老五,帅 #大拇指

三哥:老五今天真帅啊!么一口! #大拇指#心#大拇指

四哥:老五真帅  #抱拳

白福:少爷好帅啊!今天不要不讲道理哦!

英俊如我:谢谢哥哥们!白福你给我闭嘴!我哥他们都还没有出声!你啰嗦什么啊?还有!五爷我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吗?吗?

大哥回复英俊如我:老五今天不要不讲道理哦。

英俊如我回复大哥:……

三哥回复大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二哥回复大哥:噗

四哥回复大哥:大哥这话说得真及时

呵呵男:好久不见了,白同学今天看起来很是精神啊

英俊如我回复呵呵男:谢谢你的赞可是你能不要在我的评论里说那么瘆人的话吗我一点也不想见你

庞籍:看见老师点赞我也点一个ovo手滑不谢

包拯:画面素净

公孙策:色彩单一

英俊如我:上面两个给我滚!

 

 

【白玉堂同学而今的票圈】

 

把展昭摆在一边当背景而已.jpg

 

♡大哥,二哥,三哥,四哥,白福,静儿师姐,郭什么同学,呵呵男,包拯,公孙,庞籍,张大妈……

 

大哥:老五,我这里有些宠物店的优惠券,你要不?

二哥:二哥私聊推荐你,一个牌子的猫砂

三哥:老五老五!上次三哥送你的小鱼干吃完了吗?你要的话三哥再让白福送点到学校!

四哥:老五你上次把一根逗猫棒漏在家了哦~

英俊如我:我上次回家不是说过都不用你们操心了吗???唉,让白福把东西都送过来吧……

白福回复英俊如我:好的五爷~

静儿师姐:啊!展大人今天还是那么精神!一早起来就能看见福利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郭什么同学:日常右键

包拯回复静儿师姐:哈哈哈我一大早看见静儿师姐的名字也精神起来了呢!

……

……

……

 

白玉堂扶额关掉了票圈。

乌烟瘴气不堪入目。

 

还是上一下学校论坛吧。

 

【818】乡亲们来探讨一下吧!我个人觉得展大人和白院草很配呢!

 

白玉堂:……

这个世界没救了只有我脑子是正常的吧@#¥%……&

 

窝在白玉堂怀里的展昭对他这幅样子见怪不怪,淡定地钻了出来,走到了白玉堂的马克杯旁,添了一口牛奶。

 —TBC—

评论(16)
热度(80)

© 以疏 | Powered by LOFTER